豪188:03-12 21:12 "没错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013890\">@Multer</a>: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![流汗]"
我只爱串联:03-12 21:50 "点球"
小狐狸精丫:03-12 22:04 "牛逼"
Swwn_SQZm:03-12 21:18 "没了"
bratry:03-12 22:10 "[狗头][狗头][狗头]居然是一个三分球"
Weikyyyyyyyy:03-12 22:01 "半场小,全场大。"
你没看见:03-12 21:20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kissmao:03-12 22:09 "0比2"
水出新天地:03-12 21:06 "5-0了,应该没球了"
胡萝卜条:03-12 20:54 "有没有6:0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13 "气氛组上班"
不负如来不如你:03-12 21:37 "行了别进了"
QDL彬:03-12 21:58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马德里的CR7:03-12 21:33 "这样还补时?"
波总体波:03-12 21:00 "5:1/6:0还有么"
希_XBK8:03-12 21:34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记得106:03-12 22:35 "来个绝杀角"
好了伤疤、忘了痛:03-12 22:15 "再来一个"
宇, :03-12 22:33 "全是下盘"
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0:59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