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的包身工:03-12 22:33 "谁都可以,进一个啊,大1.5/2想全收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2:00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kidd52001:03-12 21:09 "阿森纳不如业余队,全场0角球"
GhSeN:03-12 21:57 "泄气到爆啊"
红口一直:03-12 22:32 "漂亮"
公告:03-12 21:54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1:35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sunnyboy0330:03-12 22:19 "买了比分22,对了一半。"
、Lr:03-12 21:51 "6比0直接下课了"
追风_mGS5:03-12 21:39 "曼城球员不怕受伤吗?"
你爸爸邀请你:03-12 21:57 "跪求一球"
波总体波:03-12 20:54 "5:1/6:0还有么"
北极123:03-12 21:45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足球玩不起1234:03-12 22:18 "2比2"
欢欢的老爸:03-12 22:35 "补时,不是加时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10464938\">@TTTTTYM23</a>:放心,加时有球的"
哔哔叭叭:03-12 21:15 "掉nm提及吧"
麒麟12375:03-12 21:58 "没球了"
疯疯癫癫天天疯:03-12 22:13 "半场收了全场[捂脸]"
足球玩不起1234:03-12 22:17 "2比2"
憋尿等进球:03-12 21:35 "阿森纳保级球队"